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游子情.造型组



- 终于, 结束了, 游子情 -

每一次经历过的事情, 都教我学会很多事情.
经过这一次,
我深深明白,
以前妈妈严厉教导我, 不能一直那么糊涂.
的确, 我的糊涂可怕到一种境界. 

感谢这一次, 有mos一直帮我back up.
服装组, 原来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.
连线都不会穿的我们, 
剪布, 穿线, 做衣服,
一切都走过来了. =]
一直提醒自己, 这是工作, 
别人的话语, 我一一ignore.




很谢谢那么帮助造型组的你们. =))
衷心的感谢, 一鞠躬 :)
谢谢 zhi wei 过来造型组帮忙, 做了好多东西. =)
真的 谢谢你.
谢谢 su yeong, 过来当造型组的helper,=]

很感谢秋淇,
从未对我们发过脾气.
总是 什么都找你.
带这个那个, 秋淇!
帮我们弄一下这个, 秋淇!
该怎么做呢, 又是秋淇!
很爱你啊, 金牛女 :'))
你总是默默的在背后做好多事.

用心的人, 更让人疼惜 :)
口头上的感动 只不过能持续一阵子.
在细节上让人感动的, 才是最难得的 =']

谢谢honey, 教我们做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. 
谢谢 =)
未来你要更加油!



谢谢演员舞者,
你们的一句感谢,
就是给予我们最大的回报. =]
觉得我们做得不够好的人们,
在这里也和你们一鞠躬,辛苦了=]



很敬佩这个event的团队,
真的真的很强.
有太多 太多 可以从中学习.



『当天的造型』


造型组, 
不大的岗位.
却让我奔波了好久.
一直嚷嚷, 快结束吧. =]
做前期工作时, 眼泪有好几次不小心落下.
尤其接到家里的电话时.

哭过, 把情绪释放了, 也就没事了. =)
其实那绝对不是压力. 
当听到流言蜚语 飞短流长,
我们不免难以招架.




在人群中潜游了好久, 
不免 让心觉得疲累.
以前老是不明白为什么他/她要这样 那样做,
直到现在释怀:就让他们这样吧.

接下来 想暂时专注在喜欢的事物上.
想更贴近自己, 把内心填满.
有更多的时间去看看周遭.
或是去做些有意义的事.
把内心填满, 把信心填满,
我会做得更好的.




其实 我只是单纯的热爱戏剧.
期待 每个星期1的戏剧班.
期待和大家一起光着脚演戏的日子.
真的 很单纯. 没有任何复杂化.
同意老师说的, 
『 学会做戏之前, 要学会做人 』




最后 最后
谢谢 每当我有难就会跳出来帮我的人们.
很难想象若人生中缺少了这些角色.
=')

我不知道 这样的大专生活,
会持续多久.
一年, 两年?
我只知道, 『 现在就是永恒 』
珍惜. 珍惜. 




by sing, 13.3.2012  1.15p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