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

我与她们一起长大.

心血来潮 突然很想在键盘上打字.
:))


其实我很喜欢写写东西.

即使我的文笔没有高深到哪里去.
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东写西写.



最近 astro 在播蔷薇之恋.
没有爱惨这部戏, 也没有讨厌偶像剧一贯的做作方式.


看着ella, 镜头里的她稚气未散.
selina 和 hebe 也是.
哈哈, 看起来都很呆 :)
和现在真的差很远很远.

我有一个黄色的小箱子,
里头装得都是she的唱片, 公仔, 照片, 还有演唱会票. 等等


里头装得都是回忆啊.


可见SHE在我的成长过程中 当了很重要的过客 .



一首歌 一部电影 一种味道
包袱的都是一个回忆.


不期而遇的 听到电台播的那首歌
无意间转播看到那一部电影
偶然间闻到的那一种味道


都带我们不自觉的走入那陌生 又好熟悉的记忆里.







by sing __ 2.59pm 14.6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