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2012年7月1日星期日

6月尾声.



华语作业的呈现后,
很感触良多.
努力了那么久, 终于完成了.


华语让我可以很自在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
尤其是在个人心得的那一part, 
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
不用背稿也不用看稿就可以畅快的说出我想说的话.


这次的呈现后, 让我更想飞.

飞去好远 好高.
一个更适合念传播的地方.



谢谢老师给我们的评语, 
我会好好学习.
也会好好记得你说过的话.

和我一起的成员, 
我真的很抱歉 
因为完美主义在作祟.
所以一直不断高要求你们要这样 要那样.
为我们的努力干杯吧!:D

DMS 的同学:
我们都带着一个梦来到这里.
我们都可以做得更好.
更好更好! 
谁知道我们以后不会是伟大的人类 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『 沟通 』

有时候很喜欢一个人的自己·
因为我害怕沟通.
我大哭 我懊恼 我厌倦
我讨厌沟通不好 然后产生误会 .


沟通真的好麻烦 :(
但是人可以不沟通吗?
不可以.
所以咯 碰钉子 然后学习咯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了耶. 日子过得好快. :)
新的月份, 祝大家过得很好. ^^

with sing __ 1.7.201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