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2012年9月2日星期日

贵妇逛书展 :D





书展心得:

1. 书展太大了 实在无法在一天好好的走完.
我去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天了.
随行的2位贵妇又一直催我 快点!快点!
虽然我真的还蛮‘摸’的. 
没办法啊 书展光是华文书就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去逛,
还有文具,一些学生用品与书是分开在不同楼层的.

( 我这样说她们会不会被扁?没有啦 其实我很感激她们无尽的等待我东挑西选 )


2. 书展败的家
我很爱买书, 可是却常常搁了一堆书在书架 没去看 没去翻.
书好像变成了房间的装饰品 . 哈
可能是因为以前我的观念是 :
要读一些文学性质很高的书 这样才可以提高华文造诣.
所以到最后 华语并没有因此变好 
书倒是结了不少蜘蛛网. /.\

所以我吸取教训, 
尽量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书.
管他有益无益 .

以下是我的战利品, 酱酱!


黎紫书的简写是我很想要好好收藏的.
 心花怒放 ^^ bling bling~

几米的书一直都有陆续收藏.
只是名作家的书都好贵.
书展的时候买比较划算.

鬼吹灯是我最近很迷的盗墓小说.
超好看 推荐!!

还有 我想特别介绍的是进贺的书.
啊哈哈 他的书让我狂笑~~
我买的是老师爱搞笑 还有小胖周记
看了老师爱搞笑,
我开始对老师这个行业有些许改观.
改天要是我失业了, 我一定会优先考虑当老师.
我要当一个月入十千的补习老师 ! 
wahahahahaaaaa..

此时我的脑海开始浮现...
以前我很爱跟隔壁桌的说:
以后要是我们去当老师,
那一定是报应来了.
因为以前闲来没事就爱捣蛋,
惹老师生气是上课的业余乐趣.

在上课时偷吃食堂的炸鸡..
老师讲课时在簿子上乱画..
老师要检查功课时惊慌失措..
周会时偷传纸条..

当老师真无奈. 
如果有一天我们当上老师 
应该会从学生身上 看到以前可怕的我们. (猛摇头 我不要!!!!)

我记得以前很爱帮老师取一些很难听的外号,
很讨厌的华语老师叫刘大便--> 现在觉得很没创意. 应该可以更不堪一点 xD
学校的老师也很像动物园里的动物,
记得form 1的美术老师像啄木鸟,
还有一些像青蛙 还有狮子
我的死党说:
那我们会不会被叫猪? =,=
T^T ..

和中学死党提起这件事的时候,
她说 如果有一天我们都当上老师,
那以前 convent的老师应该都会笑死.
嗯.
那我要好好想想到时候我要不要承认我就是 tan khai sing !


要是有一天我真的当了老师,
不要怀疑.
安心的把孩子交给我吧 ^^''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: 书展心得的补充:
我真的还蛮喜欢进贺的.
他本人和写作方式一样, 很搞笑.
还蛮遗憾那天没有和他拍照. 只拿了签名.
我觉得 不要小看写搞笑的书的作者.
像林笑笑 , 我相信她也是看过很多的书 才有这样的创作能力.
进贺 我总觉得他很深藏不露.

或许演戏和写作一样,
演苦情戏比笑剧容易.
苦情剧自己演一演 哭一哭 观众就算不哭 气氛也不会特别奇怪
可是笑剧 若是只有演员在台上自演自high, 观众却不笑
那场面会蛮难僵的.

写搞笑的书 未必也是一件容易的事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打着这篇部落格的同时,
刚好敷完了面膜.
喜欢这时候的肌肤.
附上一张超级素颜照.
ps: 我第一次把刘海夹起来拍照... 好可怕......

而且 我哪来的自信po上facebook我也不知道.




by sing 2/9/12 2.01am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