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

我们都想搭上那一班列车



距离上一次的博文是7月的第一天, 
哈 那么刚好 今天赶上7月最后一班列车 :)


昨晚做了一个好梦和一个噩梦.
好梦是我梦到和梦中情人在一起. 他很帅的 =pp 羞~~
噩梦是... 我忘记和他拿电话号码 =(
开玩笑的啦, 噩梦是我梦见开始非写实训练.
天啊, 你干嘛又在一次作弄我呢 :((


去年演完最后一场非写实 
我真的超级 无比 很开心.
因为我终于脱离 跑跑跳跳
嘻嘻.

可是今年 ..
卷土重来 T^T
呜呜. 上天 .. 您真考验我啊啊.


好吧 我说老天爷你既然这么看得起我
我也只好 乐观面对..


非写实.. 我来了!




离开kl的这几天,
真的过得超级轻松自在.

=)

和妈妈去买了好多零食把橱柜装得满满的.
^^
等我放假回来呀零食!


最近的生活很悠哉, 不, 其实是 堕落.
真是抱歉啊自己.
愧疚感衍生 觉得好不舒服.


快考试噜!积极呗~
还有!抗病!
=)

by hahasing_0430 31.7.12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