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

容许我的世界.





最近. 我的世界变小了.

我开始怀疑. 
友情你究竟能不能比天长.

我开始找不到港湾.
我浮潜着,  找着
一个能让我有安全感的 . 归属感.
从努力中得到, 从自我要求里达成.

金牛座的占有欲. 原来是这样的.
还好.
星座老师说:
金牛座总会另作计划. =))

- 这个年龄, 该做什么让毕生留下完美的印章?
热血. 还有努力 吧. -

『 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, 华丽的跌倒嘛 . 』





我开始不想理周遭的事.
我只想要做自己的事.

这样的心态是否有点需要被矫正?
啊. 心中恶魔与天使开始拉扯.
最终的平衡点是:
相信自己. 只要达到自己的要求.
我的正能量就能出现了. 


就这样.
我开始默默的 让自己 慢慢的奔跑着.




最近 有一句话, 让我有小小的受伤.
一个我一直欣赏的 长辈,
指着我说:
xx 出去会被人骗, 而你会骗人.

即使是玩笑. 还是有点扎人. =]
微笑带过.


我常常在天真与现实之间自我矛盾.
想在待人处事中有单纯的想法.
在处理事情上聪明些.
两者之间找一个平衡点 是很不容易的事.





by sing  22/4/12  2am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