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Ohh, Penang trip! :D

本来要睡觉了, 
可是想想还是打开电脑,
记录这次的penang trip.


这一次的行程呢,
就是吃到饱, 然后再饱到撑~


出发咯! :D



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11pm ++了.
右边那个乌漆麻黑的是槟威大桥 :DD




去酒店check in了第一件事就去吃啦!


我必须说, 这个虾面很厉害!
一口汤喝下去, 汤的鲜甜不在话下, 
带有后劲的辣才是最让人措手不及的!

虾面的搭配很特别,
是卤蛋+烧肉.
配料都很好吃!!!!!!! (流口水...)




我从来不知槟城的海鲜原来很好吃, 很新鲜.
( 啊.. 我的常识真的很差!)
这个lala很大颗, 很新鲜, 基本上不用重调味就很好吃了^^



以为第一天的晚上就这样结束了吗?
我也是这么认为的, 本来.

可是过后还有这个!
很有名的Rojak.


我们买的时候已经是半夜12点了.
可是档口依然是亮着的.
依然还是有些人潮. =]




将将!就是这个rojak.
它的酱很特别, 总之就很好吃 :D






rojak的对面是一条靠海的街道.

我很喜欢penang的街道, 很干净.
^^




大爱penang的食物. 还有身后的夜景 :)
第一晚 睡得很甜. :)




第二天的中午:



去了这间德胜饭店吃午餐.
这间饭店厉害的地方在于:
每一样菜都很好吃.
:DD



招牌菜是这个!!
店里几乎每一桌必点的 烧肉.

这个烧肉超好吃!
味道甜甜咸咸的,
拿起来的时候还会牵丝. 0.0
然后3分肥肉7分瘦肉. --->这样的搭配 一级棒. (抹一抹口水..)





大家如果想尝尝这个让我现在还很怀念的饭店,
记得是在这条路口啦! :))






去下一站之前, 我发现一个很特别的东西.
注意看土中老式房子里的小图片,
是肯德基!
很特别对吧, 肯德基在这样的建筑物营业.
=)






今天还吃了这个.
rm7.50的炒粿条.
ermm, 好贵. (>.<)
但是真的很不错吃. :)
可以去试试看! 
在lorong selamat, =)






就在我们吃炒粿条的那间咖啡店,
有一个aunty拎着大包小罐的肉丝来叫卖,
口才非常的好.
句句都是在绕口令 :))
很逗趣!
她开玩笑说: 嫁错老公,所以睡醒要开工.
嫁对老公,睡醒就放工.
: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后一天在极乐寺许了一个愿 :))



最后, 去了一个有海景的餐馆吃饭. =]
食物没什么特别, 海景却带给我很平静的寓意.



这一趟旅程还吃了很多东西,
以上都是最特别, 最让我留恋的:)


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城市,
街道上的干净, 真的很值得嘉许. =DD

penang, see you! :)




with sing,
3.33am  10.04.2012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