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分享生活点点滴滴. =]

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志明与春娇



4.30 的深夜.
我看了『 春娇与志明 』这部戏.

我只能说. 那太像.
现实中的我还有你.

结局到底是如何?
我实在无法预知.
很多东西, 都不是你我 可以控制的.


我有点不甘心. 让上天去决定这一切.
但我又很想简单化. 我不喜欢烦恼 =)

最终. 我还是选择了 『 随缘 』
多么的矛盾.
多么随心所欲. 
嗯. 这是我想要的 :)


算命师说, 我会有桃花.
可是  我深深的知道.
以现在的心态, 没有ready好好谈一场恋爱.

那就. 甭谈吧 =]
一步一步走来, 让我更觉得,
拥有信仰对我的重要性 =)



by sing_with love !  30.4.2012  4.38a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